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山水画卷[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2012-10-29  发表评论>>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层林尽染,美不胜收(中国网图片库 晓东摄影)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层林尽染,美不胜收(中国网图片库 晓东摄影)

    奥运村、新闻中心、森林公园和17座奥运场馆的奥林匹克公园,2008年7月3日在北京落成。它的正式竣工,标志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万事俱备,只等8月8日圣火点燃的那庄重一刻。这个占地约12平方公里的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北至北五环路,南至民族园路和北土城路,东起安立路及北辰东路,西至林萃路及北辰西路。它是一个月后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的“心脏”。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大的场馆聚集群。

    金秋十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层林尽染,绚丽多彩,在蓝天映衬,凉风阵阵的吹拂中,各种植物有绿色的单一色彩,变成黄、金、红、棕等各种深浅不一的颜色,好像大自然在大地上信手涂抹出的一幅山水画卷。 

1  2  3  4  5  6  7  8  >  


相关新闻
文章来源: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