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地坛公园美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2012-11-01  发表评论>>
 
一位游人从银杏树边走过。中国网图片库 建平摄影

 

地坛公园的银杏大道是北京最古老的银杏大道。这里的银杏,有些看上去似乎比钓鱼台的更加古老,据说有些在建地坛的时候就种上了。公园内景色优美,欣赏起来要比车来车往的钓鱼台国宾馆墙外显得从容。每到秋日都吸引了周边很多市民前去拍照赏秋。

    门票:2元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下旬--11月上旬

  推荐理由:最古老的银杏大道

  交通指南:104路、108路、124路电车地坛站,地铁2号线安定门站下车,地铁5号线庸和宫站下车(地坛公园银杏大道从公园北门进去就能看到,如果开车前往的话,车可停在地坛西门旁地坛体育场内)。

  网友建议:从地坛公园西门进入,直奔公园北区就可以看到让人震撼的银杏大道了。在地坛公园北侧,连接青年沟路与小黄庄路的某条小巷子里,也栽满了银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相关新闻
·辽宁本溪:“枫”情万种[组图]
·钓鱼台银杏大道赏绚烂秋色[组图]
·塞外边城伊吾:千年胡杨 秋色醉人[组图]
·少林寺景区古树叶金黄 秋色斑斓美不胜收[组图]
·秋风秋雨袭京城 气温直降10摄氏度[组图]
·秋日天坛赏银杏 吹落黄叶满地金[组图]
·黑龙江大庆金秋美景[组图]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组图]
文章来源: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