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雪博会美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6  发表评论>>

12月21日,哈尔滨雪博会正式开园。图为哈尔滨松北区太阳岛景区入口处,大型雪雕。

    12月21日,哈尔滨雪博会正式开园。图为哈尔滨松北区太阳岛景区入口处,大型雪雕。  中国网图片库 胡迪摄影

   第25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在哈尔滨太阳广场开展,世界上最大的雪雕人物肖像“梦海欢歌”亮相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以“雪的世界,雪的梦想”为主题,以“一首用雪演绎梦想世界的乐章”为主线,步入景区可以看到梦想前奏曲、时光进行曲、生命奏鸣曲、世界摇篮曲、欢乐狂想曲、浪漫小夜曲、盛世圆舞曲七个主题园区,还可以欣赏到刚刚落幕的全国雪雕比赛的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哈尔滨冰雪童话世界打开新年新画卷[组图]
·车模“绽放”哈尔滨秋季车展[组图]
·哈尔滨25日迎来大雾天气 市区能见度最低仅10米[组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接待游客突破60万人次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