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奸案首次庭审闭门举行 不对公众开放[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8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1月7日,印度新德里,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中的5名被告在新德里地方法院接受首次庭审。图为法院外。

当地时间2013年1月7日,印度新德里,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中的5名被告在新德里地方法院接受首次庭审。图为法院外。摄影:barcroftmedia/CFP

当地时间2013年1月7日,印度新德里,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中的5名被告在新德里地方法院接受首次庭审。他们被控强奸、绑架、谋杀和毁灭证据等罪名,最高可被判死刑。另一名报称未成年被告,将在少年法庭应讯。

这起强奸案引起印度全国对性罪行的关注,连日来印度很多民众上街示威,要求当局加强执法,保护女性。被轮奸的女大学生日前曾转送到新加坡一间医院就医,但最后抢救无效死亡,遗体在上月30号凌晨运回印度,并进行火葬。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印度轮奸案嫌疑犯将被起诉 示威者要求严惩[组图]
·烛光悼念轮奸案受害女孩[组图]
·印度首都发生公交车轮奸案引发众怒[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