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蔡家关路段18车追尾4车起火 伤亡情况不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1  发表评论>>

贵阳:蔡家关路段18车追尾4车起火 伤亡情况不明

2013年1月10日,贵阳五里冲路,进城方向蔡家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8车碰撞追尾,4车燃烧起火,伤亡情况不明。图为事故现场。图片来源:黔中早报/CFP

2013年1月10日下午17时许,贵阳五里冲路,进城方向蔡家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8车碰撞追尾,4车燃烧起火,伤亡情况不明。

事故发生后,贵阳交警二大队、消防、医院等部门立即展开营救。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火势已被扑灭,伤亡情况不明,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受车祸影响,五里冲进城向路段从蔡家关一直堵到了金关收费站,拥堵的车辆排起的长队约有3公里长,上百辆车停在路面一动不动。附近路段从轮胎厂到金关、三桥到蔡家关的路段也发生了严重拥堵。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
·演员聂鑫车祸后苏醒 与父亲对话:别告诉我妈妈[组图]
·贵州凝冻致11车连环相撞 重卡车头全瘪[组图]
·北京:急救车遇堵无车避让 卫生局急救拟立法[组图]
·京昆高速四川成绵段连环车祸1死6伤[组图]
·深圳市福田区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3死3伤[组图]
·青银高速淄博段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组图]
·京港澳高速韶关段9车连撞 7死3伤[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