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现首对"地铁新人" 弃婚车乘地铁赴爱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5  发表评论>>

武汉 地铁新人 婚车 地铁 低碳 堵车 结婚 婚姻

2013年1月13日,一对武汉新人别出心裁,放弃花车游街的传统,乘地铁接亲赴婚礼。图为夏敬伟和谢蝶刷武汉通进站。图片作者:李少文/CFP

2013年01月13日,一对武汉新人放弃花车游街的传统,乘坐地铁奔赴爱巢。新郎夏敬伟家住光谷,新娘谢蝶住在汉口水塔附近。夏敬伟一早来到水塔这边接新娘,然后两人手牵手走到江汉路地铁站,乘2号地铁过江,一直坐到终点站光谷下车。

一路上,亲朋好友簇拥着新人,挤在同一节车厢里,既热闹又充满喜气。大家轮流与漂亮新娘合影,连陌生乘客也献上祝福。

谢蝶透露,乘地铁是自己的主意,以往坐车去光谷至少得1个小时,半个月前武汉开通地铁,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到光谷。为避免结婚车队穿过半个武汉5个城区,坐地铁过江既快又省事。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一生一世 重庆迎结婚潮[组图]
·要爱要爱:双十二扎堆登记结婚[组图]
·卢森堡大公储与比利时女伯爵民事注册结婚[组图]
·福建泉州男同公开结婚照 当街激吻引围观[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