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示威者焚烧数百“棺材”抗议议员自肥[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17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6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示威者在议会大厦前焚烧数百假棺材,抗议国会议员通过法案为自己谋求高额退休金。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6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示威者在议会大厦前焚烧数百假棺材,抗议国会议员通过法案为自己谋求高额退休金。  图片来源:CFP(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3年1月16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示威者在议会大厦前焚烧数百假棺材,抗议国会议员通过法案为自己谋求高额退休金。肯尼亚议员近日投票通过一项议案,规定他们离任后可分享1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亿元)退休金。按照该法案,每位议员退休时都可领到约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5万元),相当于普通肯尼亚人66年的收入。议案还规定,每位议员离任后,可以获得一名保镖和外交护照,有权使用机场VIP通道,并获得国葬待遇。肯尼亚总统姆瓦伊·齐贝吉拒绝签署该法案,但批准了另一项授予自己近19万英镑退休金的法案。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肯尼亚湿地面临退化威胁[组图]
·肯尼亚一直升机坠毁 两名政府官员遇难
·肯尼亚庆祝独立日 纪念独立48周年[组图]
·肯尼亚首都输油管线火灾造成近百人丧生[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