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首次“中国摄影家四季看西藏”活动在京启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21  发表评论>>

幸福西藏 拉萨 摄影


 

(中国网 北京讯 记者杨楠)1月22日,中国西藏网主办的“中国摄影家四季看西藏——冬季行之幸福西藏”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是中国新闻届首次举办的摄影家“四季”进藏采风活动。活动以“幸福”为主题,邀请十位著名摄影家前往拉萨、山南、林芝等地,用镜头记录冬日里普通西藏人家独有的幸福。(活动专题页面请见http://www.tibet.cn/holiday/zt/xzzdjx/index.html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十位摄影家,部分为“印象西藏”摄影大赛的获奖者,部分为西藏当地的藏族摄影家,均有丰富的拍摄经验。他们将走村串户,以各具匠心的艺术手法,捕捉西藏普通百姓真实的幸福瞬间。活动期间,中国西藏网图片频道(www.tibet.cn/newtppd/)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于第一时间发布相关图片资讯。活动结束后,所有作品将在中国西藏网进行专题集中展示,并以摄影家个人艺术馆形式在该网作长期在线展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西藏自治区文联指导,中国西藏网主办,西藏摄影家协会协办,中国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凤凰网为合作媒体。

中国西藏网创建于2000年,现开设中、英、德、法、藏五个文种的子网,是目前世界上相关资讯最为迅速丰富、内容最为深度权威的民间涉藏专题网站。2012年7月,中国西藏网成功举办了首届“印象西藏”摄影大赛及作品展,生动展示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成就、新变化、新形象。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