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再遭暴雪袭击 交通受阻万户停电[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22  发表评论>>

英国再遭暴雪袭击 交通受阻万户停电[组图]

农民保罗在Auchterarder小镇附近的Westpark农场,给羊提供牧草,整个英国持续暴雪。 摄影 Andrew Milligan/CFP

 

    当地时间2013年1月21日,受席卷欧洲的寒流影响,英国各地普降暴雪,交通受阻,局部地区遭遇断电,更有近5000所学校被迫关闭。

    过去的一周,欧洲大陆多国普降暴雪,英国也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英格兰、苏格兰、威尔斯、北爱尔兰均有不同程度的降雪,部分地区气温骤然降至零下。全英近5000所学校暂时停课,部分高速公路、铁路和机场关闭。据悉,上周末大雪造成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数十航班被取消,数以百计的旅客受到影响。在威尔斯南部,大雪造成的供电系统故障更导致上万户家庭断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