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本小姐出炉 22岁大学生铃木惠梨佳夺冠[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1-29  发表评论>>

2013年度“日本小姐冠军”铃木惠梨佳。

2013年度日本小姐大赛总决赛28日在东京举行,现年22岁的大学生铃木惠梨佳获得“日本小姐冠军”。

今年的日本小姐大赛除了“日本小姐冠军”之外,还设有“和服小姐”、“自然小姐”、“海之日小姐”和“水之天使”4个奖项,分别由古贺由香里(21岁、大学生)、竹上萌奈(20岁、大学生)、渡边Keaki(20岁、大学生)、横山林沙(21岁、大学生)获得。获得“日本小姐冠军”的铃木惠梨佳出生于东京,现在是一名园艺相关专业的大四学生,课余从事模特表演,还曾于2011年获得“东京和服女王”称号。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安倍晋三称将修改日本《防卫计划大纲》[组图]
·日本前首相鸠山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双手合十默哀[组图]
·日本一架波音787客机飞行中冒烟后紧急迫降[组图]
·日扬言要对中国飞机“鸣枪示警” 媒体公布海监巡逻机巡航照[组图]
·日本东京都等地大暴雪致267人受伤[组图]
·日本庆祝“成人节” 暴雪难掩和服魅力[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