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宗教艺术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07  发表评论>>

台北宗教艺术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

 铜盘(中国网图片库 六一摄影)

台北宗教艺术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

台北宗教艺术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中国网图片库 六一摄影)

    2012年12月28日,台北世界宗教博物馆宗教艺术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隆重启幕。展览通过宗教艺术品、文字、多媒体等多重方式介绍了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道教、印度教、神道教、犹太教等七个世界主要宗教的特点、内涵与核心价值。并以不同宗教的婚礼仪式影片展示了宗教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和引导。这种多元宗教荟萃的展览形式在首博还是第一次。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