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平谷秀丽风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07  发表评论>>

雪后平谷秀丽风景(中国网图片库 六一摄影)

雪后平谷秀丽风景(中国网图片库 六一摄影)

雪后平谷秀丽风景(中国网图片库 六一摄影)

雪后平谷秀丽风景(中国网图片库 六一摄影)

    平谷区地处北京、天津、河北三个省市的交界处,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位置。 平谷区位于北京和天津两大中心城市之间,北京的东北部,天津的西北部。西距北京市区70公里,东距天津市区90公里,是连接两大城市的纽带。之间有京平蓟高速公路和顺平——平蓟快速路连接。

    平谷区是北京市主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全区粮经比例达到2:8。以大桃为主的果树面积发展到35万亩,设施大桃面积8000亩,果品总产达到1.6亿公斤,其中大桃产量1.2亿公斤,荣获中国果品学会授予的"中国桃乡"称号。每年平谷区都有150多万公斤干鲜果品和近6000吨的果品加工产品销往国外。平谷更是一个果品的王国。全区15%国土的面积是桃林,28%的国土面积为果园覆 盖。境内遍布着北方常见的各类干鲜果品,其中以大桃、大枣、红杏、红果、葡萄、核桃、樱桃、苹果、柿子、李子、栗子、梨,12种、500多个品种大宗树生果品为代表的“平谷十二果”,彰显了平谷果品王国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