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南方雨雪天气将进入最强盛时段[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08  发表评论>>
2013年2月7日,江苏沿江普降暴雪,滨江小城仪征市的大街上,暴雪挡不住人们迎新年的步代。中国网图片库 周晓明
 
    2013年2月7日,中央气象台当日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我国南方地区的雨雪天气将进入最强盛时段,当日14时至2月8日20时,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西部和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暴雪。
 
    南方雨雪多,天气阴冷
 
除夕至初一,南方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其中浙江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中西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等地的局地有冻雨。
初二至初六,南方雨雪范围减小、强度明显减弱,但江南中南部、华南及贵州等地仍多阴雨雪;其中,初二至初四,贵州中南部、湖南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北方多晴冷天气
北方大部地区降雪天气少,多晴冷天气。除夕至初一,西北地区东部、山东半岛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雪;初三至初四,东北地区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北地区北部有小雪。
看天出游成为需要
出席会商的全国假日办司长张坚钟表示,今年春节是全国假日旅游工作机制建立以来的第30个黄金周,随着公众出游的时间增多,对各方面尤其是气象方面的公共服务信息越来越关注,根据天气出游成为一种需要。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假日办将联合中国气象局做好旅游公共气象服务,加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及时将天气提示传递给游客,全面提升旅游气象服务工作的质量。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春节临近“年味儿”弥漫[组图]
·未来三天中国迎大风降温天气 局地最高降温10℃
·2013年春节假日旅游信息预报6号:注意不良天气影响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