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国一周图片精选:2013.2.2-2013.2.8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08  发表评论>>

 

 春节临近 全国多地迎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公交哥”换乘46辆公交车1次轮渡回家过年

 位农民工铁骑千里返乡路[组图]

 回家的路上,他们这样省钱



本周2013年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人类最大规模的周期性迁移“春运”又进入了高峰时期。据统计“春运”在40天左右的时间里,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占世界人口的1/2,相当于全国人民进行两次大迁移。据国家发改委预测,2013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4.07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实际完成增长8.6%,其中铁路约2.25亿人次,增长4.6%。

尽管规模如此巨大,也只能满足一部分人回家的要求,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因此,在春运过程中,衍生出各种回家的方式。他们用各种方式达到回家的诉求。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