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租车进机场火车站拉客交费1元遭质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18  发表评论>>

北京出租车进火车站拉客交费1元遭质疑[组图]

2013年2月16日,一名从北京西站打车回家的网友发微博,质疑车站向出租司机收取1元“进场费”。该网友认为,车站客流大,本来打车就困难,对出租车收“进场费”,“是否加剧打车难?”随后,该微博迅速引起关注。

  

当日,西站地区管委会表示,向出租司机收取的1元钱费用系“停车占地费”,“收费依据由北京市运输管理局负责。”  

车站机场对出租收费  

记者调查,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首都机场、南苑机场等地,都向出租车司机收取“进场费”,价格为每次1元或每次1.5元。  

从业10余年的出租车司机郭勇透露,1元钱“进场费”自打他干这行就一直在交。他粗算一笔账,每个月至少要去火车站、机场上百次,“1次1元,每月需交百十元,而北京有6.7万辆出租车。”  

多名出租车司机称,他们还曾索要发票,收费员明确告知,没有发票。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13年春运:江西德兴“摩托大军”返乡[组图]
·“至慈双亲”自制呼吸机救子 瘫儿付学朋用上新呼吸机[组图]
·浙江“慈爱双亲”自制呼吸机为儿续命[组图]
·图片故事:寒冬挖藕人[组图]
·网曝急救车开警笛闪顶灯到北京西站送人[图]
·上海发布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 外籍人士发口罩提醒市民[组图]
·宁波海关拍卖罚没物资 为抢纸尿裤大打出手[组图]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 涉事教师被停职[图]
·广州越秀区数百环卫工人停工要求加薪 市长回应[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