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军用飞机在首都坠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20  发表评论>>

(国际)(1)也门军用飞机在首都坠毁

2月19日,在也门首都萨那,警察将飞机残骸回收。也门安全官员称,一架军用飞机当日在首都萨那市中心坠毁,造成至少9人死亡,23人受伤。新华社发(默罕默德摄)

新华网萨那2月19日电(记者商英侠 刘万利)也门安全官员称,一架军用直升机19日在首都萨那市中心坠毁,造成至少9人死亡,23人受伤。

也门空军基地指挥室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家俄制直升机在位于市中心的萨那大学附近坠毁,紧邻“变革广场”,失事造成机上唯一一名飞行员和至少8名平民死亡,另有23人受伤。

该官员称,死亡平民中包括2名儿童和3名妇女,初步调查显示飞机失事原因是技术故障,也门总统已经下令调查具体原因。

发生事故的区域属于人口稠密的居民区,目击者告诉记者,失事飞机坠落时撞毁3栋房屋及多辆汽车,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废墟下搜寻幸存者,死伤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近年来也门军机坠毁事故频发。2012年11月,也门一架军用货机因引擎发生故障迫降,机上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同年10月,也门一架俄制米格—21型战斗机在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飞行员遇难;2011年10月,也门一架俄制军用运输机在南部拉哈吉省坠毁,造成9死4伤。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也门加强首都安保搜寻被绑架外国人质[组图]
·也门举行阅兵仪式 庆祝独立50周年[组图]
·也门民众冲击美国使馆致1人死亡[组图]
·也门首都发生自杀式袭击约80人亡 百余人伤[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