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举行"关键决心"联合军演 朝鲜士兵紧张训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12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3月11日,韩国京畿道,韩国士兵在韩朝边境巡逻。  图片来源:JEON HEON-KYUN/CFP(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3年3月11日,韩美“关键决心”(Key Resolve)联合军演已于韩国当地时间11日零时如期启动。2013年度的军演将有1万多名韩军和3500多名美军士兵参加,今年的“关键决断”联合军演与往年不同之处在于,为了给2015年驻韩美军向韩军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做准备,今年军演将在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主导下制定演习计划并实施,而不是像以往一样由韩美联合司令部主导。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朝鲜庆祝第三次地下核试验成功 韩国部署巡航导弹[组图]
·韩国国防部确认朝鲜已进行核试验[组图]
·联合国安理会投票通过制裁朝鲜决议案[组图]
·朝鲜宣布将不承认朝鲜停战协定[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