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主持人高跟鞋酷似手枪 被瑞士机场扣留7小时 [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28  发表评论>>

英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右)和她的“惹事”高跟鞋(网页截图)

英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右)和她的“惹事”高跟鞋(网页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网3月26日报道,英国知名电视主持人、伦敦名媛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Tara Palmer-Tompkinson)日前在苏黎世机场被扣留了近7个小时,原因是她的行李箱中有一双高跟鞋的鞋跟酷似手枪。

  报道称,41岁的汤姆金森在机场扣留期间发了两条Twiiter:“被拘留在苏黎世机场,就因为我行李箱中的名牌高跟鞋在X光的照射下看起来非常不安全。”“我和警察下西洋双陆棋下了7个小时。”

  据悉,汤姆金森这双高跟鞋的鞋跟确实仿照真枪设计,9厘米高,出自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ield)之手,售价1500美元(约合9317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美国东部多地立春后首降大雪[组图]
·白俄罗斯遭遇暴风雪天气 首都机场关闭[组图]
·乌鲁木齐机场持续大雾 多架航班延误[组图]
·埃及热气球爆炸事故中国香港遇难者家属启程返港[组图]
·南京机场雪后除冰重新开放 疏散三千滞留旅客[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