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2隐形轰炸机飞抵韩国进行实弹演习[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29  发表评论>>

3月28日,B-2隐形战略轰炸机(左)在位于韩国平泽的乌山美军空军基地上空低空飞行。驻韩美军2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派出的两架B-2隐形战略轰炸机当天飞抵韩国并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本次训练是正在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秃鹫”的一部分。据报道,这是美国首次派遣可携带核武器的B-2隐形轰炸机赴朝鲜半岛进行实弹演习。新华社/韩联社

美防长否认B-2隐形轰炸机演练激化朝鲜半岛局势

新华网华盛顿3月28日电(记者王丰丰 孙浩)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28日否认美军B-2隐形战略轰炸机在韩国实弹演练激化朝鲜半岛局势。

哈格尔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派出B-2轰炸机飞往韩国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是为了履行对盟友的安全承诺,传达美方准备好帮助韩国阻止冲突发生的信息。他强调美方已经做好“应对任何不测”的准备。

哈格尔同时指责说,朝鲜方面的举动与言论让半岛局势变得更为危险。

驻韩美军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美军两架可携带核武器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从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出发,28日上午飞抵韩国开展实弹射击演练后直接返回美国。这是美方首次公布派遣B-2轰炸机飞赴朝鲜半岛的消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部队登陆和反登陆训练 [组图]
·金正恩视察部队 查看朝鲜自制尖端武器[组图]
·朝鲜发出空袭警报 韩军方推测是训练演习 [组图]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训练[组图]
·金正恩要求重视发展轻工业[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