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十年以后,他依旧是唯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31  发表评论>>

张国荣与众星珍贵亲密合影曝光

张国荣2003年4月1日下午从香港中环文华酒店跳楼轻生,结束短暂46岁年华。转眼10年,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是哥哥结束生命前,最后的通话者,“5分钟后等我”,未料是预告死讯的诀别话。

外界对于张国荣寻短动机,从未停止揣测,除忧郁缠身、情变,也曾传出他得了绝症、拍片撞邪等,但未没被证实。

陈淑芬回忆当天2人通话就感受到不对劲,哥哥最后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在正门,然后我就会来了。”怎知5分钟后轰然一声,天人永隔。

对于尚在尘世的我们来说,九年的时间已经足够将失去的伤痛转化为一份疗愈疲惫心灵的珍贵记忆。而对于爱舞台如生命的哥哥,我仍旧要延续去年的那句结语:哥哥,祈愿你在那个世界也已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香港举行“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纪念张国荣[组图]
·张国荣100张未曝光照将公布 御用摄影师忆往事(图)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31日将公布哥哥最后短信 [组图]
·张曼玉张国荣旧照曝光 深厚情谊令人感怀[组图]
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