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对亚冠裁判再不“仁和” 被罚出场做数钱手势 [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0  发表评论>>

视频截图 宫磊暗示裁判收钱表示不满

    北京时间4月9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小组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1平2负的贵州人和迎战1胜1平1负的中央海岸水手,只有取胜贵州人和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结果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2-1逆转击败对手。主教练宫磊比赛中多次表达了对阿联酋裁判的不满,结果第54分钟被裁判罚上看台,愤怒的宫磊朝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如果这个动作被裁判写进报告,宫磊恐被亚足联禁赛1年。

    前三场1平2负,贵州人和已经没有退路,宫磊面临巨大的压力对阵容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于海到了右路,孙继海踢右后卫,张成林则踢左前卫。第18分钟,于海右路拿球形成突破,可阿联酋裁判哈桑吹罚了于海犯规,宫磊在场边怒吼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之后的比赛中,阿联酋裁判又多次判罚引起争议,尤其是穆斯利多次被侵犯裁判并没表示,宫磊在场边又多次表达了不满,第四官员也多次提醒他,可宫磊还是没有忍住。尤其是上半场快结束时人和被吹罚一个争议点球,这让宫磊很是不满。

    到了下半场,裁判的判罚又一次让宫磊感到不满。第53分钟,穆斯利反击中被对手带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5分钟,萨利带球反击,中央海岸水手19号杜克连拉带拽把萨利放倒,阿联酋裁判向杜克出示了黄牌。之后,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哈桑来到场边将宫磊罚上了看台,镜头并没有交代宫磊有何举动,不过这应该是宫磊多次场边抱怨的结果。宫磊对于哈桑的处罚很不满意,愤怒的宫磊向裁判做出了数钞票的动作,讽刺裁判收钱。

    值得注意的是,宫磊的这个数钱动作如果被当值裁判写进报告的话,宫磊必将会遭到亚足联的处罚,最终可能是禁赛一年,范围则是亚足联主办的比赛。这意味着后两场亚冠宫磊可能难出现在指挥席上,若贵州下赛季再进亚冠,宫磊还在执教的话,那也将难出现在指挥席上。当然,如今宫磊的帅位十分敏感,人和高层如何选择值得关注。(新浪体育文字)

相关新闻
·今晚20时亚冠出线关键战:恒大期待提前晋级 [组图]
·恒大若擒红宝石获赏800万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