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例H7N9患者病情明显好转 已转入普通病房[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5  发表评论>>

2013年4月15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北京地坛医院的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感染者从ICU病房转出,进入普通病房。

今天上午,本市首例人感染H7N9确诊病例已经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记者了解到,小女孩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预计很快就能出院。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北京地坛医院。通过大屏幕,记者看到,小女孩圆圆躺在病床上,“红太狼”和“小兔子”守在她身旁;护士阿姨正轻轻地拍着她,哄她睡觉。为了能更好地进行医学观察,昨天,圆圆的爸爸妈妈同时也是两位密切接触者已经住进了地坛医院,他们在普通病房接受医学观察,目前没有临床状况。住进医院里,两位密切接触者的生活安静了,离女儿也更近了。

昨晚8时,市卫生局在北京地坛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市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的救治情况及目前本市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河南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组图]
·越南发生近年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组图]
·北京发现首例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患者年仅7岁
·越南发生近年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组图]
·浙江一名H7N9禽流感患者转为阴性 已转入普通病房[组图]
·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新华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