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学校、幼儿园启动晨检 全面防控H7N9禽流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18  发表评论>>

两名福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屏东幼儿园保健医生在园门口,为入园的小朋友进行包括检测体温在内的晨检。

    4月18日,两名福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屏东幼儿园保健医生在园门口,为入园的小朋友进行包括检测体温在内的晨检。中新社发 刘可耕摄

    福州市教育局4月17日发出通知,要求学校和托幼机构做好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要求所有学校、幼儿园启动晨检工作。通知还要求,学校要做好学生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工作,班主任要密切观察学生有无发热、流感等症状,一旦发现应立即送医务室隔离,及时通知家长把学生接回送医。急性呼吸道感染病例症状消失24小时后,且晨检无异常方可正常上学。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H7N9禽流感病毒食品安全预防措施发布
·全国87例禽流感 上海增1例 京首例诊疗过程
·河南第3例H7N9患者病情稳定 7名接触者未现异常
·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出院(图)
·台湾9月受H7N9威胁较大 西部养鸭场为高危区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