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国安人和战平 雪藏主力为亚冠蓄力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0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4月19日,2013年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体1-1与贵州人和握手言和。图为格隆被侵犯倒地。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当地时间4月19日,2013年中超第6轮北京国安坐镇工体1-1与贵州人和握手言和。图为格隆被侵犯倒地。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4月19日晚,北京国安在工体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结果在这场强强碰撞中,国安1比1战平对手,只能遗憾取得一分。

    双方下周均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关键战,国安方面安排卡努特担任替补,人和也没有让穆斯利先发。周挺被禁赛后,斯塔诺派出雷腾龙担任右边后卫。

    昨天,北京突然降温,气温的下降让来自南方的贵州队明显有些不适应,而工体内则涌进了大批球迷为主队加油助威。上半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格隆曾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是却一脚将皮球射上看台,场边的球迷也是一声叹息,格隆也对自己的这脚射门很不满意。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49分钟,人和快攻由米西莫维奇助攻拉法,拉法晃过杨智打空门得手;第52分钟,雷腾龙利用

    角球战机以头球为国安扳平比分。第84分钟,国安抢发任意球破门被判定无效;此后,王晓龙的突破攻门还击中立柱。国安连续错过绝杀机会也让人遗憾万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国安最近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超、亚冠),两平一负,未尝胜绩。(京华时报郑小龙文)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挺爷足协不“挺爷” 停赛4场被罚2万 [组图]
·球场暴力or规则允许 周挺今天过堂 [组图]
·中国足协认定郭宝龙误判 最少停哨3场 [组图]
·痛饮两弹 厚积薄发 国安憾平申鑫 [组图]
·亚冠国安主场惜败本尤德科 工体见证米卢再度归来[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