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已造成156人遇难5878人受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0  发表评论>>

4月20日晚,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4.20”芦山地震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竞介绍情况。(视频截图)

 

    中国网4月20日讯 当日晚间,在“4•20”芦山地震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竞通报了地震灾害的最新情况:截止今晚8点,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已造成13个市州69个县150万人受灾。目前已造成156人遇难,失踪4人,5878人受伤,其中重伤390人。共发生余震147次,最大余震5.7级。其中,芦山县遇难96人,受伤2560人,重伤260人;宝兴县遇难22人,受伤250人;名山县遇难1人,受伤500人;汉源县遇难1人,受伤30人;石棉县受伤36人;成都市目前核定遇难2人,受伤259人。从今晚7点开始,宝兴县结束了全县通信孤岛的状况。

    蔡竞在通报的最后表示,由于交通组织、次生灾害、后勤保障、个人救助风险等原因和不可抗拒因素,不倡导个人自行前往灾区救援救助,敬请社会各界人士理解和支持。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独家]四川地震现场直击:部分房屋受损严重
·[独家]四川地震现场直击:惊心动魄的救援
·四川雅安急救车棚内诞下首个“地震宝宝”[组图]
·海军“奖状”遥感飞机紧急飞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