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州一精神病院火灾造成至少36人死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6  发表评论>>

莫斯科州一精神病院火灾造成至少36人死亡[组图]

4月26日,俄罗斯救援人员在莫斯科州德米特罗夫区拉缅斯基村发生火灾的精神病院紧急施救。俄塔社26日援引莫斯科州内务总局的消息说,当天凌晨莫斯科州一所精神病医院发生火灾,目前已导致36人死亡。新华社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6日电俄塔社26日援引莫斯科州内务总局的消息说,当天凌晨莫斯科州一所精神病医院发生火灾,目前已导致36人死亡。

据介绍,发生火灾的精神病医院位于莫斯科州德米特罗夫区拉缅斯基村,火灾发生时医院内共有41人,目前已发现36具尸体。由于火灾发生后只有3人成功逃生,火灾导致的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据俄塔社报道,消防部门于莫斯科时间26日凌晨接到火灾报警。目前消防人员正在全力灭火。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