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好莱坞首映 盘点小唐尼招牌卖萌搞怪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6  发表评论>>

4月6日,好莱坞科幻影片《钢铁侠3》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与主创团队一行抵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图为唐尼撇嘴搞怪。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4月6日,好莱坞科幻影片《钢铁侠3》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与主创团队一行抵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图为唐尼撇嘴搞怪。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万千粉丝无比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在包括中国北京在内的一轮全球首映礼后,正式回归北美大本营。影片于当地时间4月24日晚,在好莱坞举行盛大首映礼。作为在北美最重磅的宣传活动,《钢铁侠3》主创包括导演沙恩·布莱克,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大反派“满大人”本·金斯利、唐·钱德尔、盖·皮尔斯等悉数出席。作为男一号的小罗伯特·唐尼,不仅在红毯上卖萌搞怪,更是与妻子苏珊大秀恩爱,成为首映礼上的最大焦点。

    首映礼上的一大惊喜是,“钢铁侠”的漫威超级英雄盟友,如《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维登和“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以及《雷神2》的杰米·亚历山大、凯特·戴琳斯、《美国队长》的海莉·阿特维尔等也纷纷现身助阵。

    当晚,“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携妻子苏珊最后登上红毯仪式,并与影迷亲切合影。唐尼不改卖萌搞怪本色,妻子曾多次为他担任制片人,但此次由于生子不久,没能继续出任制片,唐尼幽默地解释:“她跟我说,‘我得带孩子,这回你自个儿玩吧。’”

    《钢铁侠3》目前收获如潮好评,被认为是该系列的最佳之作,对于影片效果,唐尼打包票说:“我保证这片子绝对好玩又好看。”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唐尼还正式进驻微博,除和粉丝打招呼之外,还对四川雅安地震的遇难者表示了哀悼。

    据了解,《钢铁侠3》将在5月3日登陆北美,此前据传中国也有望同步上映,但目前仍未确定档期,引得国内影迷翘首以待。(信报李严文字)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众星云集祝福雅安《钢铁侠3》超前点映吴京助阵[组图]
·《钢铁侠3》中国之夜: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唐尼唐装秀咏春 [组图]
·《钢铁侠3》中国之夜首映红地毯众星云集 [组图]
·小罗伯特·唐尼抵京宣传《钢铁侠3》王学圻站台捧场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