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颁奖 众星用音乐传递雅安希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6  发表评论>>

众星齐聚音乐力量 传递雅安希望

4月25日,“2012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京举行。中国网记者 石晶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掬石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2012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4月25日晚7点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整场晚会以“聚合音乐能量,传递雅安希望”为主题,46组两岸三地当红艺人登上TOP舞台,献上精彩表演,同时,众明星用音乐能量为雅安地震灾区的同胞送上声声祝福。这场华语乐坛的巅峰盛事,不仅用音乐行动为现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音乐视听体验,佩戴着绿丝带的艺人们更是化身为祈福使者,齐唱公益励志歌曲。在这个荣耀四射的舞台上,用音乐延续真爱,用音乐感染期盼,一个个饱含深情的祝福组成一道道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景。

    46组重量级艺人齐聚一堂,在领取华语流行乐坛至高荣誉的同时,所有演职人员均佩戴着喻意“爱与希望”的绿色丝带,传递着深深的祝福与期待。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与台下粉丝们的真情响应,使“雅安加油!”的阵阵呼声,在这个特别的夜晚组成了一道道温暖真挚的风景。

    在晚会中还精心安排了现场46组艺人同台演唱公益歌曲《相信爱》的环节,令全场爱心涌动!这首创作于汶川大地震时期的公益歌曲,曾一度传遍大江南北,为灾区人民送去了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当灾难再次降临,爱的旋律再次响起,台上与台下、明星与观众,共同为雅安灾区同胞送去爱的鼓励、心的呼唤,也传递着爱的汇聚,让任何困难离我们远去的坚定与执着!

聚集音乐力量 众星祈福雅安[视频集锦]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刘诗诗孙俪小S谢娜 娱乐圈短发惊艳的女星[组图]
·明星换脸重战江湖 张俪巧出位袁姗姗变残[组图]
·组图:实拍日本女兵形象[组图]
·娱乐圈那些不染风尘味的仙气女星[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