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一批新法实施 《精神卫生法》终结"被精神病"[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01  发表评论>>

商务部发布《旧电器电子产品流通管理办法》

商务部今年三月发布《旧电器电子产品流通管理办法》,规定经营者应提供不少于3个月的免费包修服务,旧电器电子产品仍在三包有效期内的,经营者应依法履行三包责任。《管理办法》自2013年5月1日起施行,全文如下:

旧电器电子产品流通管理办法

第一条为加强对旧电器电子产品流通的管理,促进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本办法所称旧电器电子产品,是指已进入消费领域,仍保持全部或者部分原有使用价值的电器电子产品。包括制冷空调器具、清洁器具、厨房器具、通风器具、取暖熨烫器具、个人护理器具、保健器具、娱乐器具等电器产品和音像娱乐类、信息技术类等电子产品。

本办法所称旧电器电子产品经营者(以下简称经营者)是指从事旧电器电子产品收购或销售活动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和个体工商户。

第三条本办法所称旧电器电子产品流通,是指经营者收购和销售旧电器电子产品的活动。

第四条经营者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标准从事经营活动,遵循诚实、守信、公平、公开的原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十部委联合修订法规 鼓励引导粉煤灰综合利用[图]
·中国网事:古驰劳动争议纠纷追踪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