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成千万富翁之都 东京、新加坡居第二、第三[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13  发表评论>>

百万富翁的游乐场:英国是世界上拥有个人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人最多的国家。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使我们许多人过着精打细算的生活,但是对某些人来说,伦敦街头似乎仍然铺满黄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9日报道,《财富观察》公布的新数据显示,英国首都伦敦拥有4224名千万富翁——拥有超过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亿)“超高净资产”的人——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

数据还显示,东京位居第二,拥有3525名千万富翁;新加坡位居第三,拥有3154名千万富翁;纽约位居第四,拥有2929名千万富翁。

虽然美国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但纽约的排名相对较低。这是由于像伦敦这样的城市拥有超级富翁的密度更高,而美国的富翁则遍布全国。英国约有40%的千万富翁居住在伦敦,而美国只有7%的千万富翁居住在纽约。

住在伦敦的超级富翁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尼克·坎迪,他与兄弟的共同财产估计超过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4亿元),以及英国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他的估计资产超过18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700亿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