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菲愿就渔民事件道歉:彻查真相 严惩凶手[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15  发表评论>>

国台办谈菲愿就渔民事件道歉:彻查真相 严惩凶手[图]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寇莱昂 摄影

 

中国网5月15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关于菲律宾的公务船射杀台湾渔民的事件,我们也关注到菲律宾方面今天会有一个道歉的举动,请问国台办有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说,事件发生后,我们已经多次强烈地谴责菲方枪杀无辜台湾渔民的野蛮行径。我们要求菲方认真严肃对待,尽快彻查真相,严惩凶手,给被害渔民一个交代。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坚决维护渔民同胞的权益。

 

国台办谈菲愿就渔民事件道歉:彻查真相 严惩凶手[图]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我们要求菲方认真严肃对待,尽快彻查真相,严惩凶手,给被害渔民一个交代。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坚决维护渔民同胞的权益。中国网 寇莱昂 摄影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5月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直播]》》

相关新闻
·菲律宾“打折”回应最后通牒 台湾当局有限度接受[组图]
·台湾数百渔民集会抗议:举标语要菲律宾“血债血偿”[组图]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承认枪击台湾渔船 [组图]
·台湾一艘渔船遭菲军扫射 六旬船员中弹身亡[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