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彝良大寨:风光醉游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1  发表评论>>
5月18日,云南彝良大寨村风光旖旎,高原色块尤显美丽动人,村庄在绿树掩映下更是若隐若现。
5月18日,云南彝良大寨村风光旖旎,高原色块尤显美丽动人,村庄在绿树掩映下更是若隐若现。 中国网图片库/彭洪
  云南彝良大寨位于彝良洛泽河镇大寨村境内,因内昆铁路途径此地并建站而游人倍增。时下趁阳光明媚的天气沿昭彝路来到大寨村,但见近处野花遍地,绿树成荫,远处山峦起伏,白云飘然,村庄早已融入一方山水天际间。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傣族自然村寨-傣族园[组图]
·云南弥勒祭火节剪影[组图]
·云南普洱市美丽风光 [组图]
·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组图]
·云南墨江北回归线上迎太阳“回归”[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