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承诺间歇期必买新援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3  发表评论>>

5月14日,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在工体0-0战平首尔FC。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5月14日,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在工体0-0战平首尔FC。中国网记者 寇莱昂 摄

    5月21日客场1比3不敌首尔FC,北京国安第二次冲击亚冠以失败告终。昨天,国安高层表示,联赛间歇期必买新援。
   “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国安永不言败”,众多国安球迷昨天举着标语、带着笑脸和欢呼声出现在首都机场,这样的场面算是对落败的国安将士一种安慰。众将大都情绪低落,只有卡努特笑着和大家打着招呼,队长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满眼泪水,主帅斯塔诺最后一个从国际到达口走出,看上去还算轻松,他挥挥手向球迷表示感谢。
    出局之后,国安俱乐部也许认识到了人才的重要性,也许终于明白不投入“永远争第一”永远只能是口号。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今年二次转会时将有新援加盟,目标锁定在边后卫、边前卫,外援方面也在积极联系。”
    据悉,2013年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7月25日截止,北京球迷最晚可在7月31日客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看到国安新援的表现。(信报记者 张九江文)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亚冠:国安空有凌云志 恒大报国亦有门
·亚冠国安1-3负首尔 剩9人终出局 [组图]
·北京国安憾平天津泰达[组图]
·亚冠1/8决赛首回合:北京0-0憾平10人首尔 [组图]
·国安7人恒大4人入BIG4最佳阵容 斯塔诺战胜里皮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