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0比1输申花 5场不胜 斯塔诺盛赞国安弃将们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7  发表评论>>

    5月26日,上海申花队球员艾德华(右)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当日,在2013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比0战胜北京国安队。 新华社发(丁汀摄)

    卡努特、张辛昕因亚冠红牌停赛、马季奇累计黄牌停赛、周挺与王晓龙因伤缺阵,昨天,残阵出场的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1不敌上海申花,已经5场比赛没有赢球。赛后,主帅斯塔诺盛赞国安旧将徐亮和王长庆表现出色。

比分在第63分钟改写,申花队由莫雷诺破门,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补时阶段,国安球员利马因两张黄牌被罚下,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因抱怨裁判补时时间过长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国安派出王皓、杨运、于洋与雷腾龙等多位替补队员首发出场,斯塔诺赛后有些无奈地说,“年轻队员需要成长,我们也有机会取胜,这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上赛季还在国安效力的徐亮和王长庆昨天身披申花战袍出战,斯塔诺说:“他俩的表现都很出色,王长庆在国安效力时打不上比赛,但那是我上任之前的事情。”

作为胜利者,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赢了球,但是我个人高兴不起来,赢老东家的滋味不太好受,心情很复杂。”谈到国安队的表现,徐亮表示,因为不是最强阵容出战,踢得也不算太好,只能给打60分。

0比1输给申花之后,国安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赢球,此前1比2输给广州富力、亚冠对首尔1平1负、2比2平天津泰达。6月1日,中超第12轮,国安将在主场对阵辽足,此后中超将迎来21天的休战期。(信报记者 张九江)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保安口供:韩国国家电视台曝光国安怒砸更衣室球员姓名
·国安高层承诺间歇期必买新援
·国家队征召:国安郎征朴成首入选 恒大9人无悬念 [组图]
·亚冠:国安空有凌云志 恒大报国亦有门
·亚冠国安1-3负首尔 剩9人终出局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