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办公楼食堂爆炸事故”11人死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2  发表评论>>

苏州“办公楼食堂爆炸事故”11人死亡[组图]

6月11日,消防人员在爆炸事故发生地进行搜救。记者从当日21时15分召开的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日上午,位于苏州市苏福路的苏州燃气集团下属液化气经销分公司横山储罐场生活区综合办公楼一楼的职工食堂厨房发生爆炸,导致约400平方米的三层办公楼坍塌,被埋的20名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1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有关部门现场勘察,初步判定事故是由管道燃气泄漏引发的爆炸。目前,江苏省政府已按有关规定成立调查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记者沈鹏 摄

    

    新华网南京6月11日电(记者刘巍巍、王骏勇)记者从11日21时15分召开的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日上午,这个市一家燃气公司生活区办公楼食堂发生爆炸事故,被埋的20名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1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11日7时26分,位于该市苏福路的苏州燃气集团下属液化气经销分公司横山储罐场生活区综合办公楼一楼的职工食堂厨房发生爆炸,导致约400平方米的三层办公楼坍塌,事故造成现场多人被埋。

    经公安消防部门全力搜救,截至17时45分,被埋的20名人员已全部找到,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死亡11人,其中9人正在救治中,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经有关部门现场勘察,初步判定事故是由管道燃气泄漏引发的爆炸。目前,江苏省政府已按有关规定成立调查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江苏省、苏州市有关领导已先后前往两家医院看望慰问伤员。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