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舰首次远洋训练图曝光 港媒称或巡航钓鱼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7  发表评论>>

辽宁舰首次远洋训练图曝光 港媒称或巡航钓鱼岛[组图]

据香港媒体电视节目称,中国大陆海军最新动态显示其正在进行远洋训练,中国官方也宣布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海军第一艘的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今年初停在了青岛,这是辽宁舰入驻母港之后,首度就要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长途的相关远洋的训练,官方披露说,这是驻扎在母港之后,首度远航训练,具有指标意义,将要展开一系列科研和训练任务,而且外界注意到,远航足足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是距离,包括时间也非常的长的一次,应该不只是在东海外钓鱼岛航行,大家关注的所谓近海这些方向(可能也要突破)。  

而可能会穿越第一岛链到西太平洋展开真正的远洋训练,而且官方曝光此次航空母舰出海时,将由解放军的驱逐舰随行,因为穿越岛链的时候,美国日等国显然会展开侦测和追踪,中国有驱逐舰伴随第一艘航空母舰到西太平洋展开一个月的相关训练,到底展开什么样的训练呢?一般推测,除了航空母舰附加系统、电子雷达对抗等等的训练,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舰载机的训练,真正要出大洋,在远洋航行的过程当中,中国自己的舰载机能不能够真正的、安全的、频繁的进行飞行起降,我们正在密留意此类消息。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辽宁舰出海开展科研试验和训练[组图]
·“辽宁号航母”亮相南京国防园[组图]
·“辽宁”号航母2013年首次出港[图]
·中国航母舰载机最猛角度照曝光[组图]
·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首次靠泊新建成的航母军港[组图]
·“辽宁”号航母2013年首次出港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