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鱼鹰”首降日本准航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7  发表评论>>

美军“鱼鹰”首降日本准航母[组图]

6月14日,一架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鱼鹰”飞机成功降落在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日向”号航母上。

原标题:美军“鱼鹰”首降日本准航母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关超】日本自卫队与美军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联合夺岛演习中,美军新型运输机MV-22“鱼鹰”在日本海上自卫队“日向”号护卫舰上首次进行了起降训练。对此,美军方发表公开声明称“这是一次历史性的降落”。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6日报道,作为日本陆海空自卫队与美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联合夺岛演习的一部分,美军新型运输机MV-22“鱼鹰”于当地时间14日在海上自卫队可搭载直升机的“日向”号护卫舰上进行了起降训练。

日本防卫省表示“(该项训练)旨在提高在人道援助及灾害救援方面的应对能力”,但《产经新闻》认为,在中日关系因钓鱼岛问题而紧张的背景下,美军直升机降落日舰,双方意在进一步深化同盟关系,同时对中国形成制约,美军方也发表公开声明称“这是一次历史性的降落”。

据悉,在当天的训练中,共有3架MV-22“鱼鹰”运输机协同“日向”号护卫舰从美军圣地亚哥军港出发,其中1架进行了起降训练。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解放军92战车拉练曝光 已批量换装新型炮塔[图]
·海军第14批护航编队微山湖舰开展单舰搜救演练[组图]
·曝光中国航母细节:超市邮局电视台一应俱全[组图]
·歼-31隐形战机新年再曝猛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