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官兵拉紧使命“弦”苦练杀敌技能[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30  发表评论>>

2013年6月28日,该部官兵在炎炎烈日下,过沼泽、跨沟壑、渡河水,在茫茫兴安林海陌生地域练战术、练战法,苦练杀敌技能。

黑龙江省黑河市,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沈阳军区黑龙江省军区边防某团党委通过开展“岗位在边防、祖国在心中、使命在肩头”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官兵“靶场就是战场、岗位就是阵地、演练就是战斗”的实战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实战来临的使命感锻造过硬战斗精神,大力营造战斗氛围,真正拉紧官兵的使命“箭弦”,进一步提升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实战本领。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中国海军徒步方队参加塞舌尔成立20周年国庆阅兵
·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应邀抵达塞舌尔[组图]
·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19人[组图]
·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已确认造成55人死亡[组图]
·中国海警巡查西沙永乐群岛海域
·军方公开大量驻新疆特种部队内部训练秘照[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