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槿惠向中国提出送还360具中国军人遗骸[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02  发表评论>>

韩媒:朴槿惠向中国提出送还360具中国军人遗骸[图]

  韩媒配图:军人墓地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访华期间于6月29日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时,提出在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送还韩国军方管理的360具中国军人遗骸。此前,韩国政府一直将中国军人遗骸安葬在坡州市的朝鲜中国军人墓地。

据悉,朴槿惠的提议是突然进行的,就连韩国外交部也只有核心负责人知情。韩国1997年创设的国防部遗骸发掘鉴别团发掘出了617具朝鲜军人遗骸和385具中国军人遗骸。其中,从1981年到1997年通过板门店军事停战委员会,送还了43具遗骸。

相关新闻
·韩国总统朴槿惠参观兵马俑[组图]
·韩国总统朴槿惠清华演讲用汉语发表开场白[组图]
·女保镖与我军女上校贴身护卫韩国总统朴槿惠[组图]
·朴槿惠抵京访华 开启“心信之旅”[组图]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