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未来航母安装30米高后舰岛[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03  发表评论>>

英国未来航母安装30米高后舰岛[图]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后舰岛已经在乐塞船厂完成安装。  

一声汽笛长鸣后,巨型龙门吊起重机将750吨重的后舰岛吊放在航母上,该舰岛是这艘航母的第14上部分段。至此,“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已呈现出其独特的外形轮廓,目前仅剩余几个小分段等待安装,将于年底之前完成。届时,“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将具备完整结构。  

后舰岛是“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最后到达乐塞船厂的分段,该分段由BAE系统公司建造,耗时90周。  

英国海军少将史蒂夫布鲁顿表示,“‘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在其未来服役的50年内将是英国国防力量的中心。该舰是首艘采用双舰岛创新设计的航母,作为舰桥的前舰岛已经完成安装,而30米高的后舰岛将作为空中交通管制中心,是全舰飞行任务的指挥中心。”(图片来源: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双学士歼击机女飞行员酷照曝光[组图]
·昆明特战精英丛林磨砺军事技能[组图]
·两艘新型护卫舰入列驻港部队[图]
·武直十超低空突击训练[图]
·中国派出7艘舰艇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组图]
·2013战略核潜艇排行:中国第七[组图]
·菲美海军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组图]
文章来源: 光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