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旅游大巴翻车事故致8死19伤[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5  发表评论>>

云南西双版纳旅游大巴翻车事故致8死19伤[图]

7月14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当日12时40分左右,一辆旅游大巴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景路(勐养至景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大巴车发生侧翻并坠入公路左侧山谷,造成8人死亡、19人受伤。据初步分析,该事故与当地雨大路滑有关。新华社发(段金华摄)

 

    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新闻办获悉,7月14日12时40分左右,一辆旅游大巴车在西双版纳州勐景路(勐养至景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大巴车发生侧翻并坠入公路左侧山谷,造成8人死亡、19人受伤。发生事故时,车上共有司乘人员27名。

    另据云南网早前报道:西双版纳一载27人旅游车发生交通事故伤亡人数正在核实中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记者从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获悉,7月14日12时41分,云KT0396旅游车在勐景路13.25公里发生交通事故。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该车共有27名司乘人员,伤亡人数正在核实中。

    事故发生后,西双版纳州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州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并根据现场情况成立了抢险救援组,医序救护组,善后安置组,所有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所有医生到岗到位参与救援。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处置正有序开展中。

    记者从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获悉:7月14日12时41分,云KT0396旅游车在勐景路13 25公里发生交通事故。目前现场已确定8人死亡,19人受伤。

    据初步了解,造成事故原因系雨大路滑,车辆侧翻公路左侧,约40米深的山谷内。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