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工地坍塌后续:2名死亡工人已确认[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5  发表评论>>

7月14日12时左右,河南驻马店中原路双龙汽贸一在建三层楼房框架塌方,致2人死亡。图为事故现场。中国网图片库 张建 摄

7月14日12时左右,河南驻马店中原路双龙汽贸一在建三层楼房框架塌方,致2人死亡。图为事故现场。中国网图片库 张建 摄

    7月14日12时左右,河南驻马店中原路双龙汽贸一在建三层楼房框架塌方。现场,一座框架结构的楼第三层坍塌,脚手架及木制模板散落一地。据了解,当时15名工人正在进行浇顶作业,由于事发突然,工人被埋在了钢筋堆里。据统计,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2人死亡。

    在事故现场,一名男子手里拿着施工工人名单来回穿梭,经过核实,15名工人中共有5人受伤,已经死亡的2名工人分别是刘成(音),唐喜(音),这些建筑工人大都是来自驿城区香山街道和刘阁街道的居民。

    当地电力部门在工地事发现场设置了醒目标识,可是现场群众发现事故工地没有达到规定的“3-4米的安全距离。”

    事故发生后,驻马店驿城区委、区政府立即成立应急指挥部,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相关责任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河南驻马店一在建4S店楼体坍塌 2人死亡 [组图]
·四川卧龙洪灾受损严重 路断堤毁山体塌方[组图]
·新疆若羌暴雨西喀线多处山体塌方 700余车受阻[组图]
·江西婺源遭暴雨袭击致河水猛涨[组图]
·乌鲁木齐一建筑工地塌方 被埋工人成功获救[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