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暴雨卧龙保护区通讯中断 野化培训熊猫无恙[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6  发表评论>>

思雪和2012年出生的熊猫幼仔。

思雪和2012年出生的熊猫幼仔。 (15日拍摄,卧龙供图)

 

    中国网7月16日讯 在暴雨灾害中受损严重的卧龙保护区15日晚间的消息称,目前在核桃坪野化基地的十四只大熊猫都平安。

    自7.10暴雨灾害发生后,与卧龙的通讯一直时断时续,昨晚确认了大熊猫的安全后,今日早晨又再次与卧龙失去联系。

    目前在卧龙接受野化培训的大熊猫共有十四只,其中有五只熊猫幼仔。妃妃仔为2011年出生的,野化培训的第二梯队,思雪和龙欣的熊猫幼仔为2012年出生,属野化培训的第三梯队。目前在核桃坪野化基地的十四只大熊猫都平安,项目组十五名工作人员都在有序地进行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四川暴雨卧龙遭严重破坏 安全道路已抢通伤员无大碍 [组图]
·沈阳康平卧龙湖撒网冬捕 一网捞出26万斤鱼[组图]
·四川卧龙洪灾受损严重 路断堤毁山体塌方[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