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揭秘中国最神秘的“魔鬼保镖培训学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7  发表评论>>

全景揭秘中国最神秘的“魔鬼保镖培训学院”

  学员们正在进行体能训练。(新华网发 刘长龙 摄)

在有着“魔鬼训练营”之称的天骄国际安全学院里,受训学员要在20多天的时间里接受每天超过20个小时的超强度训练,其中既有以色列格斗术、战术射击、美国FBI读心术专业课程、特种侦察技术、特种驾驶专业课程、反恐训练课程及国际商务礼仪等近乎于特种兵训练的科目,也有水中格斗、车辆飘移、自由攀爬、劫持与反劫持、跟踪与反跟踪、水中被绑时在水中用牙齿取物品等无比严酷的训练。

2012年,该学院曾被冠以“中国黑水公司”之称。目前天骄学院已启动海外安保业务,主要对海外中国企业、舰船、华人提供安全服务。学员毕业后也十分抢手。据悉,职业保镖年薪大都在10万到50万元间,而担负海外安保任务的保镖年薪则更高。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解放军特种部队举行综合性比武竞赛[组图]
·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组图]
·解放军驻港部队惠州舰、钦州舰首次参加海空联合巡逻[组图]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式[组图]
·两艘新型护卫舰入列驻港部队[图]
·浒苔连续7年进犯青岛 [组图]
·二炮部队女兵部署长剑巡航导弹现场图曝光[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