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强降雨致4人死亡 农作物畜禽遭损失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8  发表评论>>

7月18日,湖北省郧县杨溪镇刘家沟村农民正在被洪水肆虐过的农田里进行抗灾自救。(中国网图片库 程馥华)

    中国网讯 7月18日,湖北省郧县杨溪镇刘家沟村农民正在被洪水肆虐过的农田里进行抗灾自救。17日晚8时至18日8时,湖北省郧县遭受强降雨袭击,降雨伴有雷雨大风,最大降雨量230.5毫米,强降雨已造成15个乡镇受灾,重灾9个乡镇,涉及2.05万人,房屋倒塌52户172间,农作物损失1.8万亩,紧急安全转移人口2500人,雨灾共造成4人死亡,经济损失约1.2亿元。灾情发生后,全县人民奋起抗灾自救,重建家园,千方百计将洪灾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目前,全县险情已经基本排除,正在转入生产生活和基础设施恢复。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成都铁路局全力应对四川第二轮强降雨(组图)
·四川盆地华北南部等地强降雨 江南重庆等地高温
·四川盆地强降雨今日将达峰值 局地有特大暴雨(图)
·延安强降雨致56万余人受灾 经济损失21.28亿
·四川盆地强降雨今日将达峰值 局地有特大暴雨
·明日四川盆地雨势将持续增强 暴雨达到峰值
·河北将迎新一轮强降雨 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官方称一个月内中国西南、北方发生大洪水几率高
·四川强降雨范围继续扩大达峰值 灾害叠加效应明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