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花28年收藏2600枚军警衔入选吉尼斯纪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26  发表评论>>

山西警花刘琳琳展示收藏的各类军警衔、帽徽、肩章、领章、胸章等。

山西警花刘琳琳展示收藏的各类军警衔、帽徽、肩章、领章、胸章等。中国网图片库 范根林摄

    中国网讯 2013年“八一建军节”前,山西警花刘琳琳的家庭被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命名为“家庭红色收藏馆”。

    刘琳琳酷爱红色收藏,28年来,她收藏各类军衔、警衔(帽徽、肩章、领章、胸章等),从士兵到元帅;从普通警员到公安部长;从八路军、新四军到新中国成立后的陆海空三军、武警部队、公安司法;驻港驻澳部队之衔别共计2600余枚。这些军警衔见证了祖国发展、军队和人民公安的建设,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历史变迁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也是国防军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载体。2011年,刘琳琳收藏的军警衔还荣获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入选证书。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潘家园举办“重拾民间游戏”收藏展 [组图]
·玉器珍宝-扬州玉雕[组图]
·成龙欲捐新加坡徽派古建筑 专家:若是文物则违法 [图]
·青奥会倒计时500天纪念封在南京首发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