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吻定情”相亲会 单身男女现场寻“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29  发表评论>>

北京“一吻定情”相亲会 单身男女现场寻“吻”

签收成功的男嘉宾在“众目睽睽”下亲吻对方。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7月27日下午,北京市石景山万达广场举办告别“空窗期”全民亲吻日“一吻定情”相亲会。当日,相亲活动吸引了数百人参加,将万达广场中庭团团围住,5位由百合网网友评选出的“全民亲吻日”男神、女神来到现场,与现场观众和参与者进行神秘互动。相亲会上的许多小游戏拉近了单身男女们的距离,“爱情寻缘”让参与者到场下找到主持人规定的物品,比如唇印、皮带、运动鞋等,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最少的人被淘汰,最终评选出获胜者。

据悉,此次相亲会是百合网为延续“717全民亲吻日”热潮举办的一场落地活动。此前,“全国接吻空窗期”地图在全国掀起了不小的讨论,江苏省单身人士36个月没有接吻、上海接吻空窗期仅为一周等有意思的发现让全国各地网友惊叹不已。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北京晴天气温飙升[组图]
·小皇帝詹姆斯空降京城 太庙上演暴力扣篮[组图]
·北京气温突破38℃ 创今夏新高[组图]
·北京双井家乐福楼顶仓库起火 近千人成功疏散[组图]
·北京大望路双井家乐福突发大火 伤亡不详[组图]
·古都南京鸟瞰[组图]
·北京地铁8号线早高峰遇信号故障 致部分列车晚点[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