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火车相撞事故造成35人受伤 5人伤势严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30  发表评论>>

瑞士火车相撞事故造成35人受伤 5人伤势严重[组图] 

7月29日,在瑞士西部沃州格朗日-马尔南地区,救援人员在火车相撞事故现场工作。瑞士警方当日宣布,当晚19时左右,两列火车在该国西部沃州格朗日-马尔南地区相撞,多人在事故中受伤。新华社/美联

瑞士警方29日说,当天傍晚在该国西部沃州格朗日-马尔南地区发生的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35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沃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让-克里斯托弗索特莱尔说,当地时间18时45分,在格朗日-马尔南火车站一列正在进站的火车与另一列出站的火车发生了相撞。不少乘客在事故发生后砸碎车窗玻璃逃出车厢,及时脱险。

索特莱尔说,事发一分钟后,警方接到救援电话,立即组织警察、医务人员及消防员赶往事发现场,并动用了一架直升机参与救援工作。当地镇公所将靠近火车站的办公室辟为临时救护所,安置部分伤者,另有一些伤者则在事发现场附近接受初步治疗,5名重伤者已被送往洛桑和帕耶讷的医院救治。瑞士警方及瑞士事故调查机构已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瑞士国家铁路公司(瑞士国铁)说,连接穆东至帕耶讷的铁路交通因事故暂时中断,瑞士国铁在两地间开设临时巴士运送乘客。该公司还开通了紧急热线电话,让家属能及时了解伤者最新情况。

瑞士铁路交通素以安全准点著称于世,造成伤亡的铁路交通事故较为罕见。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中朝老战士相聚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组图]
·中外媒体进军营 48家媒体记者参观访问防空旅[组图]
·墨10岁男童摆摊挣学费遭城管羞辱[组图]
·天水泥石流已致22人死[组图]
·芦山震后百日:孩童在板房玩耍[组图]
·菲律宾贫民窟发生火灾 约250栋房屋被毁[组图]
·韩亚航空事故 太原35名师生平安回家[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