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的树皮艺术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2  发表评论>>

73岁的卜庆蔚在认真地制作树皮画。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

73岁的卜庆蔚在认真地制作树皮画。中国网图片库 吕斌/摄

废弃树皮经过巧手创意加工,摇身一变成为了精美绝伦的艺术品。剪刀、镊子代替了绘画的工具,树皮所具有的天然形态、不同颜色与纹理取代了笔墨,在73岁的卜庆蔚手中经过组合粘贴,变成巧夺天工的画作。

在画树皮画的过程中,也和一些艺术家不断的接触,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和自己创作的心得相对照,自己也得到了提高,收获了人生的乐趣。树皮画本身可以说是废物利用,并希望用这种方式,宣传环保,让更多的人都来保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赫哲族鱼皮艺术品[组图]
·日本艺术家用易拉罐创作精美艺术品[组图]
·传承非遗文化——山东聊城民间烙画艺术[组图]
·民间艺术--葫芦烙画[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