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部地区发生6.6级地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6  发表评论>>

新西兰中部地区发生6.6级地震[组图]

  8月16日,警察和工程师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中心查看在地震中受损的建筑。

新西兰中部地区16日下午发生6.6级地震,首都惠灵顿震感强烈。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的报告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14时31分(北京时间10时31分),震中在新西兰南岛北部小镇塞登东南10公里处,震源深度8公里。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此前称地震为6.2级地震,后来修正为6.6级。新华社发(罗斯·塞特福德摄)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西藏昌都地震重灾区房屋倒塌严重[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